首頁 / 最新資訊 / 另有乾坤--指揮虎的斷舍離
另有乾坤--指揮虎的斷舍離

為了有效的對瞬息萬變的戰場進行有效的指揮,指揮虎對車內的空間進行了重新布局,不再專註於戰鬥,而且更加側重於戰場指揮,其內構部分相對於普通戰鬥型的區別比較大,並非車體表面增加幾根天線那麽簡單。針對指揮虎的這些特點,我們根據資料進行了考證,對這些獨特的內構細節進行了還原。

     

首先是炮塔方面,指揮虎拆除了MG34並列機槍及相關的配件,包括備用槍管、支架和工具箱等部件,以及配套的1500發子彈及彈藥支架。騰出的空間主要用來安裝Fu5帶10w發報機(10W.S.c)的超短波接收機(Ukw.E.e),用於連排級指揮通訊,依靠安裝在炮塔頂部後側偏右的橡膠天線底座上的2米天線進行通訊。

車體部分則是拆除了右側後方的彈藥架,火炮彈藥量相對於普通戰鬥型減少了26發,空閑出的位置用於安裝輔助發電機GG400及其他部件。根據型號不同,無線電操作員的左側安裝的通訊設備有所區別,團級通訊型Sd.Kfz. 267安裝有一臺用於團級通信的Fu8 30瓦發報機(30 W.S.a)和接收機(Mw.E.c),依靠安裝於車體後部頂裝甲右側的大型陶瓷絕緣天線底座上的星狀天線進行通訊。地空通聯型Sd.Kfz. 268則是安裝了Fu7 20瓦發報機(20 W.S.d)和接收機(UKw.E.d),使用安裝在車體後部頂裝甲的左側的1. 4米天線進行通訊。

      

此外,這次的指揮型虎1正式發售時我們還將附贈1名3D打印樹脂車長兵人作為BOUNS,必然會給你的作品增光添彩。